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QQ:626271069
 找回密码
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
查看: 3477|回复: 0

没事别当我的情人

[复制链接]

105

主题

105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2407
发表于 2017-6-10 11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没事,请别当我的情人!如果你是真的爱我,那就请你做我的爱人!让我们用朴实的爱去安抚曾经的伤,让我们用简单的爱相互取暖,让我们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,踏踏实实地构建我们的城墙。

没事,请别当我的情人!如果我不能接受你的爱,那就请你做我的仇人!能被人记恨虽然不是种幸福,但也算是种光荣;能认真地恨一个人虽说有点痛楚,但至少让你活得清醒。

没事,请别当我的情人!如果我们没有相守的缘份,那就请你做我的友人!相逢一笑,嘘寒喧暖,逢年过节发个信,有事有难互帮忙,各走各的道,自顾自的家,你来我往喝喜茶。

没事,请别当我的情人!如果我们只是偶然相遇,那就请你做我的路人!我不相信某年某月我会走点桃花运,我也不相信这份短暂的情能给我幸福。你是鲜花,命中有主,我是什么,自己清楚。

没事,请别当我的情人!因为我是一个简单的人,一个知足的人,一个信守诺言的人。我想有一个爱人,也可以有些仇人、友人或者是路人,但是,我唯独不想要一个情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重庆同志,重庆同志会所,重庆同志聊天室,重庆男孩聊天室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对于任何包含于、经由、链接、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(以下简称[服务])所获得 的信息、内容或广告(以下简称[资料]),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。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 [资料]所发生的风险都应自行承担。对于因[服务]、[资料]所生的任何直接、间接、附带的或因此而导致 的衍生性损失概不负责。 重庆同志网站为免费网址站,所有连接均来自网上,其相关内容一概与本站无关,本站不对相关网站内容 负责!如您发现本站有任何非法不良连接,请立即告之我们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删除.我们坚决支持和配 合专项行动! 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X3.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