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QQ:626271069
 找回密码
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
查看: 5372|回复: 0

男人,玩够我老婆别再玩我

[复制链接]

105

主题

105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2407
发表于 2017-6-2 1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有些男人,你早已在心底作了决定,对他永不再见,可他偏偏又出现,且在你生活的土壤里,深深札下了根,你行走过的每一个角落里,都有他的影子。你用手蒙上眼睛,他高声歌唱着走调的音符;你蒙上耳朵,他又跳出来扮鬼脸吓唬你;你转身走开,他就拉住你;你忍不住发火了,他才露出本来面目,先前的装可爱、扮纯情通通被他丢掉,俄顷间变换成一个张牙舞爪的恶魔,对你大吼大叫,不住地对你发泄他内心的怨愤。仿佛一开始,是你自己做错了,用甜言蜜语勾引人的是你;用花容月貌迷惑人的是你;用缱绻情谊腻死人的也是你!事情的结局是、你败了!你交出了自己的纯洁身体,供他玩乐之后,却又换来了个“娼妇”的名声!

在我眼里,阿彪便是那种专好玩弄“娼妇”的聪明男人,至于那“娼妇”、更确切的说是那些“娼妇”,是谁?我不得而知,或者说数不胜数。我只愿自己不会成为下一个“娼妇”就好!

阿彪大大咧咧地向我走来,他的那只大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让我感到一股沉重的力量,其中还有一点热量,但那热量却不能让我热血沸腾,只会让我不寒而栗。

我抬头望了一眼阿彪,他正面色亲和地注视着我,我在他的眼神里察觉不出丝毫淫荡的欲念,那目光干净得让我以为他曾用洗洁精、清洗过眼球!他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呢?难道,他是传说中的吸血鬼么?在阳光下,他灿烂温暖,而回到黑暗中后,他又变得阴森恐怖。我曾见过他的阴暗面,所以,我非常肯定、他当时的和颜悦色全是伪装!而且他的演技非常好,如果换做其他不知内情的男孩或女孩,十有八九会被他的帅气外表与文雅举止深深吸引,甚至不能自拔!

“你有事吗?”我冷冷道。阿彪笑了笑,说:“没事,就不能跟你打个招呼么?”

“哦,那我走了。”我的语调是平缓的,正如我脸上的表情一样、没有任何波澜,我即不皱眉、也不撇嘴,脸颊也僵硬得像块铁板。我要让他看到,我对他没有任何感情!

“不要这样子嘛!我们毕竟是朋友啊!”阿彪急切地说道。

“别跟我套近乎!”我推开阿彪的手臂,抬脚往前走。

阿彪在发现、我对他的好言软语完全听不进去之后,终于显出暴躁的本性、他兀的抓住我的胳膊,快速说道:“你老婆蝈蝈、都被我睡过了,我就不信制服不了你!”

“你松开!”我低吼道:“蝈蝈是蝈蝈、我是我,我们没关系!”

“呵呵!我也不跟你绕弯子了!蝈蝈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了……”阿彪见我力气太小、挣脱不开,面露得意之色。

“你说什么!”我会意出阿彪的话里有话,于是抢声问道。

“你凑过来,我就跟你说!”

“不要!”我的胳膊被他捏得生疼,不管怎么使劲往前冲,还是被他硬拖回去。

窗外的阳光明晃晃的,照到树枝上,照进走廊里。树枝上的鸟儿为这光亮欢声跳跃,叽喳不止;走廊里的人,却在一步步的回避这无限的光明,无论他有多么的不情愿,另一股强大的力量已将他与阳光拉开了距离,无论他的心里有多么渴望日光的滋润,他的身体已被黑暗揽在了怀里。

“这是学校!你不要胡来!”我警告那个把我箍在怀里的人。

“呵呵!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不对我动心的小0.不过,我总有一天会让你服服贴贴的!”

“谁说我是0!”我恼怒道,这也是第一次,一个男人在我耳边用猥亵的口气判定我的性角色,让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。可我并没有抗拒的情绪,似乎我的潜意识接受这种判定。但我决然不会服贴阿彪的,他是个十恶不赦的男人!

“蝈蝈对我说,你是纯0!”阿彪在我耳边嘀咕道。

“胡说!”我心里咚咚乱跳,脑子高速运转,竭力搜索着与蝈蝈有关的回忆,我确定自己并没有向蝈蝈透露过自己可以作受的想法。难道,是小西告诉他的吗?圈子里与我走得最近的人当中,只有小西,我曾对他坦白的说过一次!是他背叛了我?!是他说出了我的秘密?!我不可置信!

“没话说了吧!”阿彪淫笑道:“如果你想做0,我可以满足你啊!我们上次还没做彻底,下一回,我们接着上次的来!……”

“你……”我的脑子里嗡嗡乱叫,悔不该当初一时嘴贱,非要说出自己可以为喜欢的男人当0的想法。

在同志圈子里,如果你是0号角色,你只有两条路可走,要么是被一个心爱的男人独自占有,要么就是被一群狼心狗肺的男人轮流糟蹋!

阿彪刚刚玩过蝈蝈的身体,又嫌不过瘾,在得知我也是0后,更是对我多添了几分兴致,而且在能否得到我这个问题上、胸有成竹!

在男人看来,服贴女人最厉害的法宝不是暴力,而是利用女人的性需要!

我真的会如同阿彪想象的那样,是个性饥渴的“女人”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重庆同志,重庆同志会所,重庆同志聊天室,重庆男孩聊天室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对于任何包含于、经由、链接、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(以下简称[服务])所获得 的信息、内容或广告(以下简称[资料]),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。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 [资料]所发生的风险都应自行承担。对于因[服务]、[资料]所生的任何直接、间接、附带的或因此而导致 的衍生性损失概不负责。 重庆同志网站为免费网址站,所有连接均来自网上,其相关内容一概与本站无关,本站不对相关网站内容 负责!如您发现本站有任何非法不良连接,请立即告之我们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删除.我们坚决支持和配 合专项行动! 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X3.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